隐私政策

20 December 2018

隐私政策

由于本软件是密码管理类软件,对隐私安全十分注重。用户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为自己的“生命线”。我们秉承“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”的理念,致力于提升信息处理透明度,增强您对信息管理的便捷性,保障您的信息及通信安全。

本产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,遵循以下隐私保护原则,为您提供更加安全、可靠的服务:

  1. 安全可靠:本地所有的数据加密处理,提供了多重的安全配置选项,让密码账号更加安全。

  2. 自主选择:提供了多种功能,您可以选择该功能是否开启,按照您的需求去保护您的隐私。

  3. 保护通信秘密:不提供账号密码的互联网传输,更加安全。云同步过程只和云盘交换Keepass文件,而Keepass文件是加密的,安全可靠。

  4. 合理必要:本软件主要功能不需要联网服务支持。只有云同步和自动获取网站图标才需要网络联机。您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去开启关闭网络。

  5. 清晰透明:由于本软件着重于安全隐私,不会获取任何信息。包括基本的崩溃信息也不会收集。

  6. 将隐私保护融入产品设计:我们在产品或服务开发的各个环节,综合法律、产品、设计等多方因素,融入隐私保护的理念。

本《隐私政策》主要向您说明软件的安全性。

希望您仔细阅读《隐私政策》(以下简称“本政策”),详细了解我们对信息的收集、使用方式,以便您更好地了解我们的服务并作出适当的选择。

如您有问题,请联系我们 QQ群:831063212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