拥抱iOS 12的系统自动填充

21 September 2018

前言

在 iOS 12 正式更新后,第三方密码管理软件可以接入到系统的自动填充功能中。于是在第一天我就让FantasyPass实现了这一功能,为了确保其它新功能的稳定性,所以在今天发布。

使用

开启自动填充

想要启用密码自动填充功能,只需进入“设置”>“密码和帐户”,随后开启“自动填充密码”即可。随后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启用自动填充功能的 App,包括 iCloud Keychain。

Javascript Plugin

激活后,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密码自动填充(显示在软键盘上方的小键图标)并从所需服务中选择信息来访问支持应用程序中的二级验证码。在填写配置的文本字段(例如用户名和密码)之前,设备会通过 Face ID,Touch ID 或 PIN 码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,以确保安全。

Javascript Plugin

使用

一般应用或者网站的登录页面,点击输入框之后键盘上会显示一个小钥匙的图标。点击小钥匙,选择FantasyPass,然后选择你想填充的登录项即可。为了让您更好的分辨你需要填充的登录项,在FantasyPass新版中显示了用户名信息,让它更方便使用。

Javascript Plugin

总结

在之前由于系统限制,App中无法粘贴密码和自动填充,导致生成复杂的密码登录App时候会非常不方便。现在你可以尽情使用FantasyPass来自动填充网页或者任何App,让FantasyPass成为你的生活好伴侣。之后版本会更加深入这一功能,FantasyPass已经是我日常生活中常用App之一。